2010
06200002送予畢業生的禮物--點歌華語12首佮2首英語
下面的歌是對Youtube搜揣著的歌, 特別欲點予今年的畢業生聽的, 祝福in攏有美好的未來:)佇做這个檔案的時陣, 有共英語歌詞翻做台語, 翻一半, 想欲詳細查一字的意思, 結果, 畫面袂記得換, 嘛無存起來, 一下點字典了後才發現毋著, 已經傷慢去矣, 只好, 全部重做一遍, 點的歌可能嘛會無啥仝款:(1) 仨人 (2) 分享 (3) 朋友 (4) 再見 (5) 祝你幸福 (6) 祝福 (7) 愛的禮物 (8) 萍聚 (9) 驪歌 (10) 牽引 (11) 祝福 (12) 放心去飛 (13)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佇掣流頂的橋) (14) El Condor Pasa (覓鴞的歌)
When you're weary 佇你足忝的時陣
Feeling small 感覺渺小的時
When tears are in your eyes 當目屎佇你的目睭的時
I will dry them all 我會共in拭予焦
I'm on your side 我就佇你的邊仔
When times get rough 當時間變甲歹過的時陣
And friends just can't be found 朋友拄好閣揣袂著的時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就像佇掣流頂的橋仝款
I will lay me down 我會thenn落來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就像佇掣流頂的橋仝款
I will lay me down 我會thenn落來
When you're down and out 佇你失志閣無氣力的時陣
When you're on the street 當你佇街仔路的時陣
When evening falls so hard 佇暗時辛辛苦苦罩落來的時陣
I will comfort you 我會安慰你
I'll take your part 我會分擔你的部分
When darkness comes 佇烏暗來的時
And pain is all around 痛苦閣佇四周圍的時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就像佇掣流頂的橋仝款
I will lay me down 我會thenn落來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就像佇掣流頂的橋仝款
I will lay me down 我會thenn落來
Sail on Silver Girl, 繼續出帆去, 銀色的查某囡仔,
Sail on by 繼續出帆去
Your time has come to shine 你發揮的時間已經來矣
All your dreams are on their way 你所有的夢想攏佇in的路裡
See how they shine 看in是偌爾仔光明
If you need a friend 你若需要一个朋友
I'm sailing right behind 我就駛佇你的後壁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就像佇掣流頂的橋仝款
I will ease your mind 我會平靜你的心靈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就像佇掣流頂的橋仝款
I will ease your mind 我會平靜你的心靈
(TOP)
| I'd rather be a sparrow than a snail Yes, I would, if I could, I surely would I'd rather be a hammer than a nail Yes, I would, if I only could, I surely would Away, I'd rather sail away Like a swan that's here and gone A man gets tied up to the ground He gives the world its saddest sound Its saddest sound I'd rather be a forest than a street Yes, I would, if I could, I surely would I'd rather feel the earth beneath my feet Yes, I would, if I only could, I surely would | 我甘願做一隻燕仔嘛無愛做一隻露螺 是啊, 我想欲做, 假使我若會使做, 我確定我欲做 我甘願做一枝摃槌仔嘛無愛做一枝鐵釘仔 是啊, 我想欲做, 假使我若會使做, 我確定我欲做 遠~遠, 我甘願駛船仔駛予遠遠, 就像捌佇遮閣飛走去的天鵝仝款 一个人縛牢佇塗跤 伊予這个世界伊上悲傷的聲音 伊上悲傷的聲音 我甘願做一片樹林仔嘛無愛做一條街仔路 是啊, 我想欲做, 假使我若會使做, 我確定我欲做 我甘願感覺地球佇我的雙跤下面 是啊, 我想欲感覺, 假使我若會使感覺, 我確定我欲感覺 |
(轉去主目錄)
2010-06-21 15:20:55SHINE email給SHINE 前往SHINE的日誌